聚焦跨境电商,分享营销实务!2023年跨境数字营销人才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8-28



      近日,2023年跨境数字营销人才研修班——品牌与产品出海系列培训圆满结束。本次研修班由全球发展促进中心创新培训基地、厦门市金砖办主办,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各国政府、企业与数字化营销服务端之间的对话,快速帮助各国打开数字化营销的通道,推动各国优势品牌走向全球。

      此次研修班聚焦培训主题,邀请多位深耕跨境电商领域的专家结合多年从业经验,精心分享跨境数字营销实务。

      首期课程中,具有丰富海外数字营销经验的讲师陈志浩围绕“如何从0-1打造品牌独立站”,详细解读店家纷纷走向独立站、店铺建站的思路,介绍如何快速布局网站; 第二期课程中,北美跨境电商资深项目经理许文远以“跨境电商独立站运营策略及流量打法”为主题,介绍各类广告特征,分享广告投放及优化的操作实务;第三期课程中,吉宏股份易跨境商学院B2C事业部运营总监常珍珍分享跨境电商卖家爆品打造逻辑、选品思路和选品工具、爆品深度剖析案例等内容,提供“跨境电商独立站选品指南”; 最后一期课程中,精通设计与前端开发的讲师刘亚宾从注册账户、设计网站、店铺设置到网站发布,详细说明Shopify网站搭建部署完整流程。

      启动以来,研修班反响热烈,截至8月24日,4期课程得到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土库曼斯坦、古巴、莫桑比克等50个国家61万人次关注。不少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跨境数字营销的全面了解,帮助他们提升推动品牌与产品出海的实操能力。他们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将这些知识和技能有效应用,将各自国家的优秀品牌产品销售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