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国家,60.1万人次关注!2023“进入中国市场”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5-15



      5月11日,2023“进入中国市场”系列培训圆满结束。4期课程包含了中国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进入中国市场应该注意的法律问题、进入中国市场的实用策略、中国市场的电子商务与数字化营销等实用性强的理论阐释和案例分析,得到了30个国家,60.1万人次关注。

      本次培训于今年4月至5月期间举行,由全球发展促进中心创新培训基地、厦门市金砖办主办,厦门纬投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切实帮助各国企业家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并掌握开拓中国市场的实用策略。




      本次培训课程紧贴国内市场热点,讲师资历深厚。首期课程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张梦霞从中国消费市场的容量和特点、政府对外国企业投资中国消费品市场的现有政策及未来趋势、进口消费品的消费者分析等角度为外国企业深度剖析中国市场特征。




      第二期课程中,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凤霞介绍了中国外商投资法以及公司法、合伙企业法等其它进入中国市场需要关注的法律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对需要关注的重要条款进行分析。




      第三期课程中,国际商务师、厦门理工学院兼职教授霍健明就如何寻找合适的中国伙伴、如何寻找进入中国市场的合适地点、产业集群及团队策略展开探讨。




      第四期课程中,福建传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震主要讲解了电子商务、网上销售、数字化营销和移动支付四个方面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其特点、技术形式、主要平台和未来发展趋势等。

      本次培训关注程度高,反响较好。4期课程得到了金砖五国、伊朗、沙特阿拉伯等30个国家60.1万人次关注。课程中,学员与讲师进行积极互动交流,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现状的了解,提升了他们进入中国市场的信心。